愛維福S-Line枕 ~

逛百貨試躺愛維福S-Line枕,因為會有側睡的習慣,

但每次睡側睡,我的枕頭總是會凹下去,睡得我肩頸酸痛,

愛維福S-Line枕頭的兩側比中央硬,能更好的支撐不同睡姿產生的壓力,

所以側睡時會感覺得到支撐感,肩膀不會覺得有重壓感,而頸部也感覺比較舒適!

試躺得太舒服啦!! 真的還不太想起來吶~~

很舒適,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!這點我喜歡~ 

這樣可以很清楚看到枕頭內芯,材質超細樹脂纖維讓人睡得很舒服~!

有著獨家3D空氣編織,透氣性高哦!!!兩側比中間硬睡起來超舒適,不用擔心側睡問題!

更棒的是枕頭內芯可水洗,不用擔心清洗枕頭很麻煩,直接清洗超方便~

我想~~我應該幫我家小孩換上這顆枕頭,他現在睡的那顆都不知流了多少口水...

又加上清洗不方便,所以大多我都只拿去曬太陽殺菌

愛維福S-Line枕清洗很方便,看他枕心可以拿起來直接清洗~~好方便哦~~

材質超細樹脂纖維讓人睡得很舒服~!

很透氣,夏天不怕睡得一頭熱

柔軟度測試,手測看看...... ,有Q度!!!這樣才能支撐我們頭、頸部!

不會軟趴趴,很棒!

我家大童仔也試躺了一下,原本擔心他還太小,結果他的肩頸可以服貼在枕頭邊緣,所以是很OK的哦!

家裡若有小朋友見議可以先去試躺看看!

現在剛好有週年慶,孝親父母或送禮很適合!

愛維福的產品有很多可以選擇,因為在百貨可以試躺。

最好可以帶爸爸媽媽前往去試躺選購,還有親切的服務人員也可以為我們解說哦~!

這次我們一小家庭試躺得非常滿意,決定下次帶爸媽也來試試看

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

官網:https://airweave.tw/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rweave.tw/

 

 

●專為側睡者設計的S-LINE枕,其芯材透氣並且可以水洗,加上設計貼近消費者的需求,

 枕頭兩側比中央硬,能更好的支撐側睡翻身時頭與肩膀間的壓力,讓輕鬆翻身從頭開始。

●愛維福全系列產品皆採用超細樹脂纖維與獨家3D空氣編織技術,材質高彈力,

 讓使用者在深睡中也能輕鬆翻身,延長深度睡眠的時間,彷彿睡在空氣中般舒適。

●愛維福產品芯材的90%是空氣,透氣性高,可以迅速排出睡眠期間身體產生的熱氣和汗液,

 不悶不熱,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;無論是外罩或是芯材,皆可直接水洗,容易保持清潔。

 

愛維福櫃點

●愛維福微風信義旗艦店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3F
電話:(02)2722-8680

●遠東SOGO忠孝館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9F
電話:02-8771-8455

●遠東SOGO新竹站前店
地址:新竹市民族路2號 10F
電話:03-5285-095

●漢神百貨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-1號 7F
電話:07-2161-855

●大葉高島屋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55號 4F
電話:02-2834-4260

●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7F
電話:04-2254-91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柚子的媽 的頭像
    小柚子的媽

    小柚子的媽~~幸福的ㄌㄟ~~

    小柚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