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XCILOR恢甲清覆甲液

因為台灣的氣候較為潮濕容易滋生黴菌,而灰指甲會影響美觀~!

家裡老爸就有這樣的困擾,指甲顏色灰灰的,因影響美觀所以老爸外出時總是會穿上襪子,再穿球鞋...

到了夏天這麼熱的天氣,老爸只能穿涼鞋或拖鞋,但因有時會在意,

所以仍會穿上襪子+涼鞋或拖鞋(這也太熱了吧~~~)

所以我決定把EXCILOR 恢甲清覆甲液送給老爸用

 

EXCILOR 恢甲清覆甲液這瓶打開就像指甲油,顏色是透明色,無須銼甲,直接就可以塗上,快速滲透!

紙盒上有說明:恢甲清覆甲液內生物素(Biotin)成份有助保護指甲

 

恢甲清利用醋酸成份,來降低甲床酸鹼值,造成不利於黴菌生長的環境,保護指甲,進而讓健康的指甲順利長出

 

盒上的成份及容量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老爸已經準備好,讓我來幫老爸服務吧~

不要看腳黑黑的,不是沒有洗啦!!人家我老爸是指甲灰灰的啦!!

這是準備塗抹的第一天

使用前要先把腳洗乾淨,塗抺必須要覆蓋整個指甲及邊緣

塗抺後約1-2分鐘甲液乾透就可以穿鞋了

 
 
 18~
 
 
 
 

抺的第28,我還是會再幫老爸塗抺~~

我發現藉由這次的試用與老爸有更近的接觸,覺得可以一邊幫老爸塗一邊與老爸聊天,真的很棒!

新長出的指甲顏色呈現比較淡的顏色,不會灰灰的,指甲表面也比較光滑。而且無須銼甲,可直接擦真的好方便~

 
 
 

官網連結: https://excilor.com.tw/fungal-nail-treatment

 

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8122 / 018155號

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

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40329號

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 | 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07巷22號10樓

VEX-AD-201905001
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柚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